解讀不能的單曲封面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原本想說寒假看些血腥風的動畫

可是還是看了一堆歡樂向的......OTL

不過我倒是看了一部不是歡樂向的

伊里野的天空 UFO的夏天

之前就聽說這部很催淚

想說就看看這樣

我個人看的時候是沒有哭啦 不過我認為這部的確做的很不錯

是的確有催淚的感覺 不過沒有哭啦......OTL

但是之前看的電車男的特別篇倒是差點讓我哭出來啊~~~~

 

話說上次意外出現的8G......

又被我消掉5G左右了......OTLOTLOTLOTLOT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otsuki1991 的頭像
    aotsuki1991

    冽 藍 月

    aotsuk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