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看了銀魂的OVA

是去年JUMP為了即將做成動畫的作品所作成的特典

第五彈就是銀魂的特典

這一篇標題會取名為這個名字可不是在罵人XD

是因為這個特典的片尾曲就叫這個名字XD

以下是歌詞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這傢伙的媽媽是XX!

作詞:空知秋音/大和屋曉

歌:寺門通(CV:高橋美佳子)

 

你這傢伙這樣也算是個人嗎?

你這傢伙的媽媽是XX!

你這傢伙這樣也算是個人嗎?

你這傢伙的媽媽是XX!

 

你的痣啊~

我說是不是顏色有點淡啊?

你的痣啊~

仔細看看有個地方還長著毛?!

 

我的痣啊~

從腰到背連成北斗七星!

我的痣和別人的比起來......

超級拉風~!!

 

你的痣啊~

我的痣啊~

現在......兩人

互相交疊......

 

AH~!

你這樣還想恍人嗎?

AH~!

所以我明白的告訴你

AH~!

你不給我適可而止的話

AH~!

我可要把你那顆痣扯掉!

 

你這傢伙這樣也算是個人嗎?

你這傢伙的媽媽是XX!

你這傢伙這樣也算是個人嗎?

你這傢伙的媽媽是XX!

你這傢伙這樣也算是個人嗎?

你這傢伙的媽媽是XX!

你這傢伙這樣也算是個人嗎?

你這傢伙的媽媽是XX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當初在日本播的時候難道沒有被砲轟嗎..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otsuki1991 的頭像
    aotsuki1991

    冽 藍 月

    aotsuk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